流月

是个杂圈人

One Last kiss

摆烂🙂

超短

借用歌曲名    EVA对不起

美日向     均为女体      

不看请

出门左拐(谢谢)😚


美边上楼边埋怨日:“这傻逼要干什么,叫我去天台,自杀给我看?"(悄悄说一句,美是预言家)

走到天台

日站在那微笑着看着美,一言不发。美倒是走过去,捏起日的下巴,十分不满也说:“叫我来干什么,为了欣赏风景?你知道惹我不满的下场。"

日轻轻地说:“我知道。”她的声音是多么缥渺,就像束轻纱。

美刚想惩罚一下日,但她没有想到,日踮起脚来吻了她。

美肯定是吻过日的,但是没有这么温柔。日的吻很轻,不像美是带有目标性的,轻得像碰到了一团棉花。

日没有理会美惊讶的表情,她还是用轻得如纱般的声音说:“美,我爱你。”日当然知道,这是她最后一次叫美了。

接着,日很快地向天台护墙跑去,但站上护墙后,她犹豫了。日回过头,对着美说:“I love you more than you think。”(我比你想像中要更加爱你。)说完,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。

一阵大风刮来,吹起了美的头发,也吹散了日对美的爱。





全文完







☺️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